環境相關產業

我們的環境安全衛生國際專業團隊可協助您提升環境領域的聲譽、風險管理及提高業務效率 盡可能降低對環境的影響,履行監管義務。

 

可以預見,在很長一段時間內,環境問題都將是政府、民間團體和公民的首要議題。 在業務和採購決策、立法、標準、監管等方面,環境的重要性將與時俱增。

 

因此,任何企業都無法承擔對環境問題想當然的後果。 無論您所在行業或活動領域如何,都需要儘量減小對環境的影響,盡可能保護環境。

 

作為世界領先的環境服務供應商,我們提供測試、採樣、檢驗、驗證、查證和全方位專業解決方案,幫助減小對環境的影響。

 

我們的實驗室網路涵蓋全球近 140 個國家/地區,且仍在不斷擴大,是您的理想合作夥伴。 我們擁有廣泛的全球經驗,可提供有關本地、國家和國際標準的豐富知識,幫助您的企業以最創新的方式遵守法規,決勝商戰。

 

我們可在環境責任的各個方面為您提供幫助,包括:

  • 空氣: 我們提供一系列高度專業的環境和室內空氣採樣,在現場或在我們的專業實驗室內進行
  • 土壤: 我們提供各種環境鑽探、土壤和底泥的採樣以及岩土工程服務
  • 水:我們對地表水、地下水、工業用水、廢水和其他水進行獨立採樣和分析
  • 氣候變化:從微污染物檢驗到確保遵守新的溫室氣體排放法規,我們可以幫助您瞭解並將您與環境的關係最佳化,遵守環境標準

 

立即聯絡我們,討論如何能幫助您改善對環境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