礦產相關產業

礦產資源,一般而言是指由地質作用形成可利用的自然資源,區分為固態、液態和氣態三種形態。其主要分類為:

能源礦產:能源礦產以石油、煤、天然氣、鈾礦等為主;以全球的礦產資源使用比例,大約90%是分布在能源礦產,為能量來源的主要依據。

金屬礦產:工業上可利用來獲取金屬原料的礦物;通常分為黑色金屬礦 (鐵、鉻、錳…等)、有色金屬礦 (鋁、銅、鉛、鋅…等)、貴金屬礦 (金、鉑、鈀、銠….等)及稀有金屬礦 (鈧、釔、鑭、鈰…等) 等四類金屬礦產。

非金屬礦產:可以從中獲取非金屬元素與化合物,例如: 石灰石、白雲石、花崗石、大理石、金剛石、石墨、粘土、雲母、二氧化矽等。非金屬礦產可用在建築及石材材料、陶瓷器原料、冶金化工及耐火材料、工業及製造用材料、肥料原料等方面,廣泛的應用在各種產業。 

SGS 礦產相關產業服務

我們擁有能源、鋼鐵、及鋼鐵製造原物料專業知識,處於產業領先地位,能隨時為您提供國際服務與競爭優勢。 在這個全球化、技術進步、強化監督管理、市場波動的世界,面臨著前所未有的複雜挑戰。 作為您的戰略合作夥伴,我們提供公證測試、技術、貿易、技術顧問服務,幫助提高發展壯大速度,加速產品上市,降低風險。 我們的專家可幫您充分利用市場發展和技術進步,充分把握機遇,領先競爭對手。為了因應產業波動的挑戰,我們不斷擴展服務範圍,提供全球網路和尖端設施,在各個階段為您帶來競爭優勢。 

SGS提供供應鏈業者的專業服務

對於能源物料、礦物、鋼鐵及煉鋼原料、有色金屬、肥料、水泥、工業用礦物、化學原料及冶金材料等,提供廣泛且獨立的品質及數量公證測試相關服務,並透過遍及全球的營運設施和實驗室網路,對客戶提供全面性且最專業的服務。

透過我們的公證測試和取樣服務,可為高價值貨物的買賣雙方提供支援。 我們同時也提供貨物和承運船隻檢驗、倉儲管理監控、設備測試、提供整套標準分析和商業測試服務。 

SGS礦產相關產業的道德合作夥伴

與 SGS 合作,您將擁有獨立、道德、誠信的合作夥伴,為您提供透明、公正的支援服務,幫助您在這個充滿挑戰的產業中繁榮發展。請立即聯絡我們,深入瞭解我們的各種服務,為您提供所需要的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