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customer

service

法規與誠信

誠信處於 SGS 的核心位置。 我們在客戶和利益相關者中取得信任是我們作為組織和作為個人成功的關鍵所在。
作為業界的領袖,我們堅持讓自己符合專業行為的最高標準。 《SGS 誠信準則》規定了 SGS 集團專業誠信的主要原則,表達了我們整個組織、我們各項業務以及我們子公司共同分享的價值觀念。

 

我們致力於一個可以公開提出完整性和職業道德方面的問題並予以討論的文化。 我們的員工和其他利益相關者可以獲得指導和支援,代表我們的組織行事,或代表我們的組織熟悉《準則》,以幫助他們在遭遇道德困境時能夠做出正確的決定。

 

SGS 是率先對員工實施全球性誠信訓練計劃的檢驗公司。 SGS 集團根據《SGS 誠信準則》制定了一個合規計畫,確保按照國際最佳做法,對我們世界各地的所有業務活動應用最高誠信標準。

 

每位元主管和經理每年都會為員工進行年度誠信訓練,作為對《準則》原則的定期進修復習。 每個員工的參加記錄都將保存起來,以確保所有員工每年都接受了這項訓練。 此外還開展專門面向主管和經理的誠信訓練課程。

 

SGS 年度誠信訓練還得到一個互動式電子學習專案的補充,該項目將《準則》中的總體原則融入各個業務中。 電子學習專案在 Internet 上以英語、法語、西班牙語、中文和韓語提供,它還將用作永久訓練工具,尤其是用於新員工入職訓練。

 

首席合規官負責實施相關程式,管理員工和顧問的職業道德行為,同時還負責對受指控的員工不當行為開展調查。 首席合規官還制定我們對業務合作夥伴的期望誠信標準。 如發現有任何疑似違反本規範之行為,可致電至誠信專線、於線上以書面方式投訴或透過傳真或電子郵件寄送。

 

職業操守委員會負責確保《誠信準則》在集團內的實施,並就所有商業道德問題向管理層諫言。 它還負責批准有關向中間商購買或業務發展機會的協定。

 

 

 

專業行為委員會由4名成員組成:

  • 董事長 P. Kalantzis
  • 執行長 F. Ng
  • 董事委員 S.R. du Pasquier
  • 推行主委 O. Merkt

 

維護我們的專業誠信,它是我們在和客戶、業界、供應商以及有業務往來的團體交易過程中,保護我們市場聲譽的唯一途徑。 這是 SGS 每一位員工的共同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