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customer

service

全台測試、檢驗、驗證服務公司TAIWAN'S LARGEST TESTING, INSPECTION AND CERTIFICATION SERVICES COMPANY

 

我們始終以超越客戶和社會的期望,及提供卓越的市場服務為己任。身為行業的領導者,SGS提供專業的商務解決方案,協助提升產品品質、安全性、生產力及降低風險;在法規日益增多的國際市場上為客戶領航。我們獨立公正的服務為客戶提供特殊的價值,並確保其業務的永續發展。

 

SGS 的主要核心業務為以下三類:

test

 

測試Testing

我們的全球服務網絡、實驗室設備及具備豐富知識與經驗的專業人員,幫助您降低風險、縮短產品上市時間,並根據相關的健康、安全和規範對您產品品質、安全和性能提供實驗室測試。

verification

 

驗證Certification

我們為最具國際公信力之驗證機構,透過專業驗證與嚴謹稽核服務,確保您企業及組織之產品、流程、服務或系統符合國際標準、國內規範與利益相關者的要求。

test02

 

檢驗Inspection

我們提供領先世界的全方位檢驗服務,諸如檢查貨物轉運過程中之狀況和重量,以協助控制其數量和品質,滿足不同地區和市場的所有相關規範需求。

 

 

 

 

taiwan map

台灣分佈

SGS 集團於 1952 年在台灣設立瑞商遠東公證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初期在台北、基隆及高雄三大城市設立分公司。為配合國內產業升級及國際化的需求,於 1991 年 5 月成立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擴大提供專業測試及技術服務。2016年程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加入SGS 集團,在台電子電器領域服務更臻完整。

 

SGS 在台灣的經濟成長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協助廠商符合政府法規、拓展外銷、並提升品質,未來亦將秉持 SGS 的優良傳統,繼續為台灣未來經濟發展貢獻心力。

 

  • SGS 在台服務已逾七十年
  • 擁有逾 3,000 名專業人員
  • 在全台灣擁有 20 個以上多元化之實驗室

 

 

 

 

 

SGS 在台公司

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GS Taiwan Ltd.
承接各類實驗室測試案件、系統/ 服務/ 產品驗證、消費品/ 工業品檢驗、各類查證案件、專業訓練。

瑞商遠東公證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SGS Far East Ltd. Taiwan Branch
承接各類公證案件、大宗物資檢驗。

程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GS Compliance Certification Services Ltd.
承接各類EMC案件、對策元件服務。

台檢工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GS Taiwan Industrial Services Ltd.
承接各類工業/ 產業/ 環境研究案、建物履歷遊戲場檢驗、功能安全驗證、產品資安測試。

 

下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