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建產業

當構思一個專案時,我們可以透過確保流程的有效運作、工地的安全維護與使用可靠的施工材料等手段以促使計畫能如期如質地完成。

 

讓SGS幫助您建立更成功的業務

 

沒有什麼行業比營建產業更複雜及更具競爭性。無論您是從事建築、基礎設施或是兩者兼具,您都會意識到,大型結構是許多小型專案的混合體,它本身就是一項多任務的壯舉。 

規劃

有效的品質規劃是進行中專案在管理過程的一個重要部分。所以任何工作都必需考量對環境的衝擊面,包括其工地安全、優質材料的可用性與交付、人員、後勤、給公眾帶來的不便及地方與國家標準的符合性等

仔細聆聽並創制解決方案以提供可靠的服務

為了增加您營建專案的價值提供最佳解決方案,了解您的業務和專案需求對SGS而言是至關重要的。憑藉我們長期的經驗以及對營建及相關工程的廣泛了解,我們提供全方位的品質服務與完整的解決方案,使您的專案能安全、滿足您的要求及如質地完成。您可以單獨使用我們的專業服務,也可以將我們的專業服務擴增至您既有的程序。但是,您將知道,完全分包某些服務通常更具成本效益。 

專案初期工作事項

從您的專案開始就可以為您提供幫助。 SGS可以進行品質相關風險評估以及管理研究。施工開始之前,請使用我們的地工服務和環境服務。

您確定要使用哪種材料?

我們還提供專門針對材料一系列的服務:材料耐久性的化學和物理測試以及材料驗證。例如,如果某個產品被標記為符合特定標準,那麼如何確定該產品確實符合標準?我們可以告訴您。

您知道您的資產在哪裡嗎?

它不止於此。另一套營建服務涉及您在現場使用的設備、工具和機械。我們使用資產管理系統來幫助您掌握機器和其他資產。另外,如果您購買或出售機械,我們可以驗證新產品和二手產品-從手提鑿岩機到自卸車。 

全球採購需要全球供應鏈管理

您可以信任SGS從源頭檢查供應商和材料的供應鏈管理服務。 

專案生命週期完整的支援服務

一旦建築物或基礎設施完工,SGS甚至可以處理您所有的設施管理、廢棄物管理和檢查要求-直至可驗證的能源審查。

現在聯繫我們,以了解有關我們的營建產業服務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