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易保障服務

我們的創新服務組合橫跨了政府、國際機構及合作夥伴組織等公私領域,涵蓋了以鑑定和技術為基礎的各種解決方案。

 

貿易保障服務: SGS提供優質解決方案的服務

 

無論您身份地位如何,從事何種行業,都會使用和受益於公共事業的服務、基礎建設和法令,日常生活中也會經常與政府機構交涉。 無論是在國家、區域還是當地開展業務,與 SGS 合作都將打開一扇門,提高業績,改善對公共事業服務最終用戶和消費者的服務。

我們提供全球性的服務,幫助政府、機構和管理部門履行對公眾的承諾。  與我們合作可改善服務和消費者觀感,同時減少成本、時間和存貨。

我們創新的綜合服務是為您的需求所量身訂做。 我們無法取代公共基礎設施,但可以將現有政策和流程加以整合、強化並幫助實施,此過程可以獨立進行,也可以隸屬於一個更大的包裝服務。 我們隨時可以提供幫助,以下說明展現了我們在公共事業服務管理領域的專業能力:

 

產品符合性評定 (PCA):是一種解決方案,旨在確保特定產品符合進口國監管機構設立的技術法規和標準要求,可防止進口不安全、不合格或假冒的貨物,可支持政府機構執行強制法規以保護消費者健康和環境安全,有助於貿易融通,保護貿易商利益:由於確認工作已在裝運前完成,進口商可從更加快捷的清關流程中獲益,而出口商無需因不符合相關要求而承擔貨物被目的地國家/地區拒絕入境的風險。SGS產品符合性評定使用相應標準和技術法規要求稽核產品合規性,之後由 SGS 產品專家稽核,開展實驗室測試、現場檢驗和工廠稽核的確認活動並提交報告 (CoC)


邊境管控:透過邊境管控實施公共保護,我們在這方面的專業能力無可比擬。 我們在全球各地安裝了掃描器,訓練人員進行高效率且有效的操作。 除了實體安全措施,我們還可幫您在港口、機場和陸地邊界進行風險分析和管理。 為了完成您特製的服務,我們的本地專家還可根據各種國際公認系統,指導您進行品質評估,展開稽核與驗證。

電子政務:電子和線上解決方案正逐步地取代紙張系統。 我們的電子政務解決方案幾乎包括日常生活的各個層面。 金融服務從國內稅收和營業稅系統擴展到了外匯管制 (CEPECS)。 但我們也操作海關管理系統,以促進國際貿易,估價服務包括 ValiTrade 和ValuNet,監控工具包括 TransitNet 和 NGO 基準。 我們幫助您讓全球數百萬人的貿易更加容易。

品質、健康、安全與環境 (QHSE):最終使用者、公眾和利害關係人需要看到在您組織的日常工作和各種活動中,QHSE 的實施和控管狀況。 我們擁有廣泛的品質管制系統,以及健康、安全和環境解決方案,可以滿足您的需求,這些系統和解決方案得到國際公認標準(ISO 等)的廣泛驗證。 我們不僅幫助您提高人民的生活水準,促進經濟增加,還可為您提供證明。

我們擁有專家、辦事處和實驗室的國際網路,具備所需技能和知識深度,可解決複雜的挑戰,為客戶提供一系列優質解決方案。 請瞭解如何受益於我們廣泛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