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相關產業

現今社會對能源的仰賴程度日益高漲,如何確保能源在製造、輸送、供應各階段的可預測性及可信賴性成為重要的關鍵議題。

在能源相關產業具多面性和多樣性的特性下涉及眾多科學和流程在其中,SGS全球資源和專家從每個領域都能夠協助您成達成目標。 

石油及天然氣產業

我們幫助石油公司、貿易商、煉油廠、獨立儲存營運商、石油設備製造商、管道公司、批發經銷商和燃料運輸商。 我們的獨立檢驗員在燃料品質、設備製造過程及最終品質..等所有方面進行測試、驗證、檢驗。

電力產業

發電、電力輸送等相關設備,SGS 可提供無論國內或國外的檢驗及測試需求。 我們擁有豐富經驗提供 A、B、C級獨立檢驗服務需求。 

可再生能源產業

可再生能源是世界上最熱門的話題之一,包括參與水電、風電、太陽能發電等。SGS可提供相關設備產品之製程監督、品質檢驗及測試。

我們所有能源相關服務都可以獨立使用,也可以用於增強您的現有工作流程和品質。 立即聯絡我們,瞭解我們如何能夠幫助改善您的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