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與農業產業

農產品從田間到餐桌,其過程需要被管理、追溯與確保完整性,我們提供全面性的食品供應鏈服務,可協助您降低風險、品質保證及提高生產效率。

農產和食品:SGS如何幫助您擴展業務?

農產品和食品產業可以說是世界上最重要的產業之一,消費者希望得到安全且高品質的產品,SGS 可提供您全方位的解決方案:

  • 風險管理、品質改善與善盡社會責任:針對您在農產和食品供應鏈的各方面,提供單一或多元的解決方案
  • 保護您的客戶:從初級生產到加工與運輸。
  • 確保符合各種法規:包括農產品和食品生產交易的在地區域、國家和國際法規等 。
  • 確保正確的存貨、裝運、包裝和配送:包括農產品、食物配料和食品。
  • 確保各種供應鏈的品質和安全性:包括所有食品的原物料、半成品和成品。

 

我們可提供單一或多元的解決方案,範圍覆蓋農用化學品、種子、生質燃料、化學肥料、農機具和日用品、金融保險業、倉儲、加工設施和後勤建設,協助企業供應消費市場最新鮮的農產品與食品。

 

我們提供高性價比的解決方案,包括市場資料收集、抵押品管理,稽核和公證、測試、檢驗、驗證、專業訓練和產業解決方案。我們能夠協助您的公司建立持續改善、高品質和永續經營的文化。

 

我們利用獨立、全球性的專家網路系統,提供一致性的客戶服務。

 

積累 130 多年的測試、驗證、檢驗、查證經驗,我們瞭解您所面臨的挑戰,請聯繫我們,瞭解我們更多的服務,幫助您在日益競爭激烈的全球市場中發展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