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中心NEWS, MEDIA & RESOURCES
2021/10/27

傢俱-桌子測試標準要求與美國BIFMA Mark服務說明

日常生活中我們絕大部分的時間都需要使用桌子,但瞭解桌子都應該要經過嚴苛的測試把關,才能確保使用者的安全不會受到危害嗎? 此次說明會將介紹桌子測試標準以及 美國BIFMA Mark服務,歡迎踴躍參加。

傢俱-桌子測試標準要求與美國BIFMA Mark服務說明

 [ 免費線上說明會 ] 2021-11-26,10:00 am~10:40 am 

 

各類形式的桌子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不論在辦公室、家中、餐廳或公共場所,近年電動伸降桌產品更是蓬勃發展,而市面上桌子商品種類繁多,兼具耐用性與功能性的產品往往才能獲得青睞及推薦。

台灣SGS耕耘於傢俱產業測試的服務已有近20年之經驗累積,說明會中我們將介紹桌子測試的基本概述以及美國BIFMA於2021年推行之BIFMA Mark服務,讓您的商品藉由BIFMA Mark服務可以獲得強而有力的宣傳,也讓消費者安心選購有保障。

 

議程:

- 桌子種類基本介紹

- 國內外桌子相關測試法規

- BIFMA X5.5

- BIFMA Mark服務概述

- Q & A

 

講者:

Stan Yang, 楊柏倫

 

主辦單位:SGS 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雜貨實驗室

參加對象:誠摯邀請SGS客戶以及對主題有興趣的供應商/製造商參加

參加費用:免費參加

線上報名:報名連結https://twis.sgs.com/HL_SignUp/,報名成功會以mail方式寄發報名成功通知,另於課程兩天前寄發線上課程專屬連結,請務必填寫E-Mail。

活動日期:2021-11-26

活動時間:上午10:00 ~ 10:40

 

SGS保有報名審核之權利,若有任何報名問題,請聯絡02-22993279 #3567 蔡小姐 becca.tsai@sg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