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中心NEWS, MEDIA & RESOURCES
2020/08/27

【喜訊】SGS台灣成功通過德國DRRR的AUTO VOC測試能力試驗

SGS台灣多年來致力於測試品質的精進及要求,積極參加各國際驗證組織的測試能力試驗,近期又獲得捷報,2020年3月參加德國DRRR組織的熱塑性塑膠材料的VOC相關測試標準測試能力試驗,獲得滿意的結果,意味著SGS台灣執行AUTO VOC相關測試標準的能力及品質受到肯定,可以提供具備國際一流水準的技術能力及測試品質予客戶。

【喜訊】SGS台灣成功通過德國DRRR的AUTO VOC測試能力試驗

德國DRRR(Deutsche Referenzbüro für Ringversuche und Referenzmaterialien)是德國知名的專業提供實驗室測試能力試驗(PT)及技術培訓機構。特別在測試能力試驗的領域方面,依據 ISO/IEC 17043國際標準,成為國際認證--實驗室能力試驗提供者,並且為德國DAkks(德國認證認可委員會)指定的能力試驗機構,2020年在消費品等領域,提供500多種認可的能力試驗計畫,參與DRRR的測試能力試驗活動,可以確保自身的測試品質及持續改善,並與其他實驗室相比,對應測試方法的認可,進一步客觀評價測試報告具備國際通行的有效性。

 

本次通過的汽車行業VOC相關測試標準項目 如下:

比對試驗項目

熱塑性塑膠材料中的總碳排放量

(VDA 277 / PV 3341)

熱塑性塑膠材料中的VOC全譜掃描 (熱脫附分析)

(VDA278)

熱塑性塑膠材料中的霧度方法

(DIN75201)

熱塑性塑膠材料中的氣味測試

(VDA270 / PV 3900)

 

SGS服務:

針對車用材料及總成部件的VOC相關測試SGS台灣可提供全方位的測試分析服務,不論是歐美車系或日系車廠規範均有能量執行測試分析,基於SGS的集團全球性的優勢,若是直接交付車廠,需要車廠認證實驗室測試,我們與SGS上海合作,提供全方位的測試服務,幫您克服遍尋不著測試機構的困境,與國外檢測單位的溝通問題 及 申請跨國測試之繁瑣程序,另針對整車車室內的潔淨空氣評估,SGS台灣可依據ISO12219-1 或HJ/T 400-2007測試方法提供整車VOC測試服務,避免消費者對於”新車味道”的健康影響產生疑慮,欲了解詳情,請與本公司業務人員聯繫,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各國運輸工具法規及符合性服務〈台北〉
TEL
+886 2 2299 3279  分機3001
FAX
+886 2 2299 3237
Email
tw.rsts.auto@sgs.com
ADD
248516 新北市五股區(新北產業園區)五工路125號